安全意识筑心间,国家安全我来护——汽车系组织学生参加安全教育线上课程学习
日期:2020-05-19 09:45:31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2

安全意识筑心间国家安全我来护——汽车系组织学生参加安全教育线上课程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中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因此,国家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复杂。它事关国家安危和民族存亡,事关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广大师生必须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做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自觉维护者。

汽车工程系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开展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网上程,以网课形式进行在线自主学习。在此期间,李新月、刘园园、吴永波、蓝雪等几位辅导员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中有些班级参与度在100%,目前各班学生仍在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学习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质量方面学生们每一节课,每一道题都认真对待。在测评时虽然一开始有些同学不合格,但在讨论后重新复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给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04d79d121ac415942203eb87db9345c.png

0fe918ef100e0becded5ec41bf65702.png

每个班级的负责人都认真对待,回答每位同学的问题,收集班作业截图,督促班级成员尽快完成。

5c50029c143ee1a9d0da1f8a3c54935.png

6e0a54fb6b1b6ed684959c9bdb9f787.png

同学们表示不论是选修课还是必修课,不论在学校还是在网上,我们都要端正学习态度,尽学生本则。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念、国家安全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