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五月,飞扬的青春”主题风采大赛
日期:2020-05-12 15:21:33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2

“火红的五月,飞扬的青春”主题风采大赛

引导学生深刻体会五四爱国精神,展示青春风采2020年512日17PICH餐旅服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腾讯会议平台为载体举办“火红的五月,飞扬的青春”主题风采大赛。本次大赛有不少同学参加,他们通过各种才艺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风采。

除此之外,本次大赛还邀请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谢猛老师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朱燕老师学生事务部负责人井维前老师团总支书记陈嘉玲老师辅导员于昌辉老师、伊晓静老师、朱利明老师餐饮管理专业教师徐蔚娜老师等八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图片1.png

比赛在张俊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序幕,第一首是《追梦赤子心》,开始就使大家热情高涨;随后的青花瓷泸沽寻梦》和《冠世一战》洗尽铅华,朴典雅,清新流畅,古风十足《无名之辈》《认真的雪》和《追者》不用曲风带来不同感受;酒店181班的庄伟杰带来的《同桌的你》让人不经联想到电影里难得的可遇不可求的本身就是一个梦一般的爱情最后,餐饮181班的许悦展示了她现场雕刻的水果作品,完美契合了红五月的主题,为风采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片2.png

比赛接近尾声,朱燕老师对此次赛事和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此次风采大赛:风采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老师们提供了走进同学、了解同学的机会,非常喜欢在这里看到年轻人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还鼓舞学生把握每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能组织更多人参与此类活动,用满腔热情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3.png

本次“火红的五月,飞扬的青春”主题风采大赛在各位老师学们的有序配合之下圆满结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