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浓情中秋”——我校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日期:2020-10-09 14:07:06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21

       10月1日,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又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校在两校区同时举行“盛世华诞,浓情中秋”国庆节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处)、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和留校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图片1.jpg

  9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激昂的国歌中将国旗徐徐升起。同学们肃穆而立,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自律委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爱国从身边做起,爱祖国,爱人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树立为民族强盛而努力奋斗的伟大理想。发扬工商四有人才精神,在光辉的校史上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图片2.jpg

  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和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分别向两校区留校学生发出亲切问候,值此盛世华诞之际,希望同学们牢记自身责任,发扬爱国精神,以优异的表现向祖国母亲庆生。学校也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月饼,共庆双节。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参加的学生纷纷表示参加升旗仪式自豪感满满,并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图片6.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