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学工部(处)召开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日期:2020-10-16 11:55:57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15

       为进一步关爱我校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党委学工部(处)于10月12日17:30在嘉定校区教工之家召开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以及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麦吾兰·凯赛尔主持会议。

图片1.jpg

图片3.jpg

  会议伊始,与会少数民族新生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并通过破冰游戏加深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融洽。

图片2.jpg

  会议最后,张中美对新加入工商大家庭的少数民族同学们表示热烈诚挚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管理。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校生活好学习好,以积极的态度适应大学生活,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工商学子。三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学好本领,立志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图4.jpg   

  10月15日下午,青浦校区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召开,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会议,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麦吾兰.凯赛尔主持会议。

图片5.jpg

图片6.jpg

  我校为少数民族学生的健康发展积极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鼓励支持少数民族同学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形成“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党委学工部 陈旭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