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感恩奉献”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0-10-19 11:39:24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1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融入学生主题教育全过程。我校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展“感恩奉献”百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10月19日7:45,两校区同步开展“感恩奉献”百日行动主题升旗仪式暨签名仪式活动。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处)、各院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嘹亮的迎国旗进行曲中,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旗班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全场肃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之下,国旗缓缓升空,迎风飘扬。嘉定校区艺术设计系葛艺超、青浦校区教育学院苗钰汇分别围绕“感恩奉献”为主题,作了国旗下演讲,倡导同学们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心怀感恩、懂得奉献,将自己的青春融入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奉献中去,为自己的人生奏出精彩的乐章,唱响青春主旋律。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后,张中美指出,开展“感恩奉献”百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是引导同学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自身学习、学校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中去,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积极参加“感恩奉献”主题教育百日主题活动,把“感恩奉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5.jpg

图片6.png

  升旗仪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在书记和辅导员们的带领下,纷纷走向在主席台前的签名墙,签下自己的名字。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真正做到感恩在心、奉献在行。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施佳庆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