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20-10-26 11:47:50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11

    为帮助2020级新生开一个良好的大学开端,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我校党委学工部(处)于1012-23日分别在嘉定和青浦两校区成功组织了为期两周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邀请到学院多个职能处室的相关负责老师来为同学们就大学三年时间里学习生活中学籍管理、校园文明规范、学生资助、团学组织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为同学们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图片1.png

    为期两周的入学教育期间,学工部(处)部()长陈其和副部()长陈旭主要介绍了德育综合素质测评、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CRP,资助政策介绍和校园文明规范、违纪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教务处副处长沈慧珠介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团委负责人谢猛介绍了团学工作,国际交流处张岩、陈丽娜分别在两校区介绍国际交流项目相关内容,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介绍武装部与易班等相关工作,后勤保卫处邀请了嘉定公安分局外冈镇派出所警官杨军强和陆航以及青浦公安分局华新派出所警官孙国富进行校园安全知识宣讲,学工部(处)邀请了嘉定区徐行旻乐社区公益服务社理事长陈婷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宣讲。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整场新生入学教育期间,讲座内容充实、条理清晰,讲解过程生动,贴近学生生活。主讲老师们通过对学生工作的介绍,结合学生身边的具体例子,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三年生活的热情,开启了他们对新生活的美好憧憬。

    我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成功开展,加深了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了新生在学安心生活、学习的信心,为新生开启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