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学工部召开本学期楼层长第一次全体大会
日期:2020-11-06 13:46:35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15

       为积极营造安全、文明、美好和谐的宿舍氛围,党委学工部于2020年10月29日和11月5日下午分别在两校区召开学生宿舍楼层长会议。学工部部长陈其、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学工部副部长陈旭出席会议。学工部、宿管中心相关人员及两校区全体楼层长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党委学工部陆夏君、丁万平主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嘉定校区会场陈旭详细介绍《宿舍四级管理网络细则》,并表示宿舍管理一直备受关注和重视。并要求楼层长不仅要加强宿舍内务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同时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及时了解楼层情况,层层上报,发挥好宿舍管理基石作用,打造快速,高效的应急处理机制,为宿舍的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图片3.jpg

  徐晓燕对宿舍管理规定及安全卫生检查相关事项进行介绍。同时在宿舍卫生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做到“整,净,齐”拒绝“脏,乱,差”,重点要提高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坚决抵制恶意破坏公共设施。

图片4.jpg

  在两校区会场陈其对楼层长提出:楼层长作为宿舍四级管理网络闭环中的重要环节,是宿舍管理的重要力量,楼层长自身首先要加强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报告和处理意识。此外,要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校园生态、宿舍文明、环境整洁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广大同学搭建心灵恬静之家、明亮清雅之居。

图片5.jpg

图片7.jpg

  通过此次会议,楼层长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工作要求,与会学生表示一定要在基础文明、垃圾分类和宿舍安全方面积极配合学校而努力工作,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党委学工部陆夏君、陈旭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