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宣讲会
日期:2020-11-13 13:17:02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7

       为推进我校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做好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我校党委学工部于11月12日在我校嘉定校区举行2020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宣讲会。本学年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学生共计26人到场签署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同时接受诚信还贷宣讲教育。

图片5.png

       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杨佳颖经理为贷款学生详细讲解了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流程及还款政策,并结合违约案例,警示教育同学们关注还贷进展情况,及时足额归还贷款,维护良好个人征信记录。贷款申请学生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申请资料的签署,杨经理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在现场还对同学们提出的政策咨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图片6.png

      校园地贷款是我校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积极落实“应助尽助、应贷尽贷”工作要求,多渠道、立体化的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目前我校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奖、助、贷、补体系,从而在资助机制上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做了重要保障。

 

党委学工部(处)张笛、陈旭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