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日期:2020-11-13 13:15:59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巩固、扩大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不断增强我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我校于11月9日下午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开展禁毒教育宣传讲座。讲座邀请到嘉定区外冈镇禁毒办徐萍主讲,讲座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参与的方式进行,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

图片1.png

讲座中,徐萍通过PPT图片展示、典型案例、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围绕禁毒主题,运用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授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同时讲解了毒品的危害级如何识别毒品,预防毒品等相关内容。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徐萍告诫同学们,吸毒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要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珍惜人生。

图片4.png

通过本次讲座,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禁毒基本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巨大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的能力,为构建无毒校园、平安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党委学工部施佳庆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