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顺利召开学生期中座谈会
日期:2020-11-25 13:32:28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2

       为促进系部师生间交流沟通及教学改革,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完善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系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商务与管理系分别于11月18日、11月20日12点在嘉定校区1号楼317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学工部(处)部长陈其,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教学副主任、会展专业负责人曹芸,会计专业主任孙刘玉,电子商务专业主任周敏,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金洁,学工部施佳庆,教务处徐晓敏、杨春玲,后勤保卫处周诗瑶,19级、20级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图片6.png

      马孝彦指出座谈会是我校学生管理、教学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在于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教学效果,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以此检查为契机,切实推进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图片7.png

       座谈会上,各专业的同学踊跃发言,对教学硬件、软件设施的不断完善、教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满意。同时,就半学期以来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教师教学方法、作业批改、课堂纪律管理、教学实践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活动的各部门老师认真倾听,并逐一进行答复,表示会尽快解决相关问题,把问题的解决方案落到实处,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片8.png

       相信本次活动可以更好的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及时听取学生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并且也可以不断提升系里育人水平,及时汇总、归纳和整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逐项整改和落实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至此,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划上了圆满句号。本次座谈会为系部和学生搭建了一个对学校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反馈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系部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有重要意义。

 

(商务与管理系陶浩浩、马孝彦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