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举办“给00后讲小康社会”主题演讲会
日期:2020-12-10 09:26:50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2

      为了全面落实全国和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商务与管理系师生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于11月下旬在嘉定校区34号楼425,1号楼开展“给00后讲讲小康社会”演讲展示活动,主讲人有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辅导员陶浩浩、宋招科,还有学生骨干。

图片1.png

      系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学习教育,开展给00后讲讲小康社会”主题演讲、爱国主题班会、“决胜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宣讲等活动。该活动宣传了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教育系统,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新举措好办法;还宣传了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最后,结合新冠疫情背景,宣传了党员模范带头的先进事例。在这类活动中,学生不仅沟通、思辨能力得到加强,还提高了爱国意识和报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图片2.png

     此次开展的展示活动,引导商管系大学生从“知其然”拓展为“知其所以然,知其所必然”,增进了广大师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今后,商管系师生会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和党的工作,营造爱国氛围,弘扬奋斗精神,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图片3.png

图片4.png

 

(商管系陶浩浩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