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 “决胜决战脱贫攻坚”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02 09:32:53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11月30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组织20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并且交流心得体会。

1.png

 

  习近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形势,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最后胜利

2.png

  在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同学们的触动非常大,都很自豪能够生长在这样强大的祖国,同时也为祖国在减贫事业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都要学会感恩,感恩党的领导和国家的好政策,感恩日益强大繁荣的给每个中国人带来的自尊和幸福,只有不断努力奋斗,才能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才能不辜负这个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艺术设计系 付荣荣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