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早部署,凝心聚力谱新篇——党委学工部(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2-20 10:14:03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2月20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线上部署会议,进一步对学校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主持。


  陈其首先向全体学工人员传达了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提示》及《春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补充提示》,分析研判了目前国内疫情防控情况,再次强调提醒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相关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教委以及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工作要坚持严谨周密、扎实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稳妥、顺利。

 

  张中美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做好学生“一人一档”动态监测,防控台账要做到规范到位;二是完善防控方案措施,措施要细化到位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备案;三是做好返校方案宣传工作,根据学校返校工作要求排摸学生返校信息,部署优化细化入校检查环节;四是科学有效组织,把学生工作做到精心安排到位,尽快引导学生进入正常教学秩序、正常开展学习生活;五是加强家校沟通联系,确保校地之间联防联控到位;六是严格校园管理,各项制度做到落实执行到位。

 

  本次会议旨在以严格的要求和工作作风抓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学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全体学工人员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要以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

 

 学工部 施佳庆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