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用工部门交流会议
日期:2021-03-03 09:38:44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33中午我校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用工部门交流会议在大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处)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其党委学工部(处)部长副部长陈旭全校14勤工助学用工部门负责老师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旭主持


会上,陈其介绍了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情况,对各部门勤工助学薪酬发放的报送时间、报送要求作了重点说明。并传达学校领导决定将勤工助学薪酬调整相关情况,自本月起勤工助学薪酬发放标准将有较大调整,新的标准将使学生的受益更大,一定程度上增加学生的勤工助学报酬。



其次,陈其对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提出要求,提出“三好”概念,即每个部门的负责老师都要使用好、管理好、培养好勤工助学学生,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为学生宣传学校的政策,对学生有爱心,同时也要对学生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及时对学生的工作进行监督,宽严相济,使学生从勤工助学工作中得到良好的锻炼。


会上,用工部门老师还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今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用工部门之间的交流,并针对各部门的反馈意见进行相应的调整,不断完善我校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工作的长足发展。

 

 

 

党委学工部 张笛 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