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树时代风貌
日期:2021-03-01 09:13:54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20213月1日上午8时30分餐旅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在报告厅举行了“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主题晨训通过此次晨训,向同学们科普了何为雷锋精神强调了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

晨训伊始,由团学代表李晓党同学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和雷锋精神的由来。通过PPT上分享了PICH餐旅服务学院优秀志愿者们工作的图片,随后播放学雷锋主题小视频在谈到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时,他讲到:雷锋作为实干家,总是把实现崇高的理想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说到做到,表里如一。他始终坚持理想与现实相一致,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甘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刻理解这种精神对现代社会的重要意义,雷锋精神,不是一个任务,不是一个称号,这是一种习惯, 一种素质。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让生命从此充满意义。而雷锋精神的含义就是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和共产主义风格。

通过本次主题晨训,使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了根,得到了较好的反响,学习雷锋精神,从“我”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