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开展“责任敬业”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3-18 09:51:06  发布人:xsc  浏览量:1

商务与管理系开展“责任敬业”活动启动仪式

318日下午,为树立和培养商管系学生责任敬业精神,我系在大多媒体举行“责任敬业“活动启动仪式,该仪式由宋智洁同学主持,我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辅导员宋招科、鲁艳、李根和学工部施佳庆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马孝彦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大学生,应当自觉践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以时代使命为己任,迎接时代挑战,努力学习,追求远大理想,激发出自身开拓进取的锐气,争做改革创新的实践者。



    宋招科老师讲述有关党建、易班分站及征兵矩阵管理等事,在征兵方面,他建议有参兵意向的学生增强自我体质,提高自我心理素质,做好参兵前的各项准备。



    李根老师围绕宿舍安全矩阵管理问题引导学生们要有用电安全意识,认真遵循学校各项宿舍管理制度,争做校园安全的坚定践行者、自觉守护者和积极倡导者。



    学工部施佳庆老师积极鼓励大家争做理想主义青年,把理想融入家国情怀,把个人今天的学习进步和祖国明天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兢兢业业的实践中不断创造人生价值。



    在宣誓和签名环节中,全体师生庄严承诺,“责任在心,敬业在行,敬人爱业,自强不息”并在宣誓结束后上台庄重签字,以此表达对学习和事业的满腔热爱。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里将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身的学习,在日后工作中,会热爱所从事的工作,并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责任敬业的良好氛围得到加强,在以后,我系也将扎实思想教育,继续提高我系师生的责任感和敬业义务感,培养和发展出明礼、诚信、自尊、自爱、自信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