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照亮未来 创新铸就梦想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日期:2021-04-14 11:16:47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回望过去的20世纪,科学技术已空前辉煌,科学理论充分发展。在进入21世纪以后,计算机技术高速发展,推动了社会的巨大进步。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信息时代的到来给我国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更赋予了未来信息产业的工作者们不容推卸的历史使命。


    2021年4月13日,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科技照亮未来  创新铸就梦想”第六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于食堂前广场进行。

莅临本次开幕式现场的领导老师有党委书记金伟国、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向明、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其、校团委书记谢猛、宣传部部长年文韬、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就业中心主任张萍、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机电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汽车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旭、保卫处副处长顾琼华、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俞蝶琼、校团委副书记胡晴兰、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钟乃夫,各院系的团总支书记及老师们。



    一段充满青春气息的开场舞《lovesick girls》,彰显了大学校园的无限活力,同时也寓意着同学们的科学探索精神将在此绽放光彩。舞蹈结束后,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是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向明作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同学们通过科技节各项活动,从中受益,得到锻炼得到成长。在比赛中不断提高团队协作、沟通能力、抗压力、职业规范等职场素质。


    随后,一首歌曲《王牌冤家》燃爆全场,展现了当代青年为梦想不断前进,点燃内心的花季,唱响时代的魅力。

     接着,红色经典铿锵音韵在我们的耳边回响起来,一首凝聚亿万人民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的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带给大家无限的遐想。

    最后,由党委书记金伟国、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向明、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其、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为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剪彩。

    至此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到此圆满结束,各位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科技节作品展览

    科技文化节让我们尽情享受科技的魅力,体验科技的奥妙。我们的科技梦想在这里放飞,我们美好的科学愿望在这里实现。追求永不止境,奋斗更无穷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