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安全 护航新学期”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1-03-10 09:2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载着喜悦与憧憬、带着理想和希望,伴着烂漫春花,迎着暖阳春风,我院迎来了新的学期。为更好开展学生工作,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从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安全、人身安全各方面做出强调,通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预防和减少安全事件带来的危害,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辅导员干书娟、朱超慧从疫情防控安全讲起,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醒各位同学依旧要加强个人健康安全防护,非必要不离沪、不聚集不扎堆,不出入娱乐场所。


辅导员张风丽、付楚傲从对班级学生的常规管理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包含疫情防控、请假销假制度、宿舍安全、出行安全、防诈骗安全等各项安全教育,希望学生能够重视安全教育,平安度过每一天。

   辅导员陈未琼总结了假期生活打卡活动,表扬了假期中的坚持背单词和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同学,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宿舍安全、财产安全四个方面讲解了返校后的注意事项。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盘点了过去、规划了未来,将安全意识厚植于心。


    辅导员陈丽丽、孙洁、刘田白雪针对毕业班学生,从就业安全讲起,告知学生找工作一定要在正规的平台找,提高安全意识,谨防“培训贷”、“租房贷”,通过安全主题教育,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就业安全意识。


    为更好地对学生进行宿舍安全、消防安全教育,我院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寝室,逐一进行走访,查看学生寝室卫生情况,对有安全隐患的行为进行批评指正,提醒学生注意寝室安全。


通过本次新学期安全教育活动,将安全意识厚植于学生心中,提升了学生对安全的重视性,号召我院学生积极学习校园安全知识,时刻注意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青年学生的一份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