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传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1-05-19 13:2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在同学之间大力营造学习党史、促进发展的浓厚氛围。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于202158123017号楼201教室开展党史宣传教育的学习会。本次主讲人为团委书记干书娟,参与本次学习会的成员为大一和大二各个班级的宣传委员。

                   

    会议开始,干书娟着重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通委员队伍建设,提高宣传报道的质量,为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作出应尽的贡献。其次,本次学习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形式为在座的宣传委员普及党史知识,筑牢信仰根基。更进一步将学习党史的精神宣传于学院的每位同学之间,更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乡情怀。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希望在座的宣传委员能够更好地引导党员们和同学们继承、发扬和光大我们党地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其自觉培养,树立正确地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鼓舞党员们和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地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