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信息技术学院3D打印大赛专家培训会
日期:2021-06-01 12:13:07  发布人:xsc  浏览量:1

2021年5月28日下午1点30分,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在17号楼111教室举办了3D打印大赛专家培训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上海拓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CEO方泉为我们讲解,这次讲座的主题为《软件行业的现状与程序员职业规划》。

 

方泉老师先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公司,包括公司的成立年限、技术团队、出品软件和项目经验。然后对当前软件行业的现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为我们讲解了现在软件行业的公司分类以及每个类别中的常见公司。最后方泉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程序员的职业规划路线,对在在校期间、短期、中期及长期的目标都有详细的建议,并以自身公司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公司的录用过程。

 

    方泉老师的语言温和轻快,却直击要害,无论是职业规划还是录用过程,都是未经历职场的大学生都必不可缺的知识,一场培训的时间虽然十分短暂,但是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觉得不虚此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