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行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立仪式
日期:2021-05-19 13:32:15  发布人:xsc  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2021年5月19日12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立仪式。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团总支书记刘华以及大学生党史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华主持。

 

汽车系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共8人,其中6名为拟发展对象,1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优秀学生骨干。会上,团总支书记刘华宣读了宣讲团成员名单,党支部书记范玲尔为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大学生党史宣讲团团长朱泽富代表宣讲团成员发言。他表示,每一位宣讲员要下足“备课”功夫,助推我校学生深入学习党史知识,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范玲尔向宣讲团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学生视角出发,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严谨准确把握宣讲内容,认真讲好党的故事。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