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捐赠,温暖你我”汽车工程系党支部设置雨伞共享点
日期:2021-06-18 11:08:16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近日,我校34号楼488办公室旁的一处雨伞驿站引起很多师生的驻足。小小的架子上放着20把共享雨伞和一包针线包。不起眼的小物件,却能帮到师生们的大忙。经过的师生们说:“以后不担心雨天忘记带伞了,有借有还,资源共享,大家都方便!”

 

 

    这里的共享雨伞和针线包是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捐赠的。党员们一直想为在校师生做点什么,发挥服务型党支部的作用。经过构思,党员老师们一起努力,设置雨伞和针线包共享借还,希望通过平凡的小物件和平凡的小举动,为身边人带来温暖和便利。

 

    暖心捐赠,温暖你我。自设立共享雨伞和针线包以来,为师生提供了方便,根据书面登记记录显示已有23名师生借用过共享雨伞。

 

(汽车系党支部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