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 扬帆起航——我校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21-07-01 13:40:13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上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学生毕业典礼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毕业生家长见证重要时刻,同上大学时代的“最后一课”。学校全体校领导、各系(院/部/处)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主持。超过一万人次在线观看毕业典礼直播定格最珍贵的大学时光。

 

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主持典礼

    副校长王中强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金伟国宣读《2021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名单、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们牢记珍惜荣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绩。这是对大家三年来付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美好前程的祝愿,工商学子们,定能带着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副校长王中强宣读《2021届毕业生名单》

 

党委书记金伟国宣读《2021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名单、校优秀毕业生名单》

 

 

 

 

 

    来自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宋佳玮抒发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青春岁月的留恋与不舍,表示一定会努力奋斗、追求卓越,用青春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毕业生代表教育学院宋佳玮发言

    在校生代表2019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李胡洋为毕业生们送来祝福。祝愿毕业生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在校生代表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李胡洋发言

    毕业典礼还邀请了餐旅服务学院毕业生梁添儿的家长吕回,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深深谢意,希望同学们不忘工商学子的初心,时刻饱含一颗奋发前进的心,在时代的历史交汇点上,脚踏实地锻炼自我,懂得感恩回馈社会,并祝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展翅高飞,开创未来。

 

家长代表餐旅服务学院毕业生梁添儿的家长吕回发言

    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师张颖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毕业生们:要能接受自己的平凡,用自己的力量去获取社会的肯定,在平凡的社会角色中所从事的工作,正真实积累起来的希望和未来。希望毕业生们无论走得多远,都要记得最初为什么出发。希望同学们不要轻言“躺平”,不要误入“内卷”,而以“变局中开新局、危机中育新机”的高远志向去赢得未来。

 

教师代表艺术设计系张颖发言

    各院系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们也都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陈英南校长寄语毕业生

    最后,校长陈英南向圆满完成学业的1656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家长们和广大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饱含着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陈校长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毕业生们与百年相遇,用自我能力提升的确定性应对百年变局。无论外部环境如何,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向实践学习、向书本学习、向他人学习,增强应对变化能力,增强技术技能本领,才能保持“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的定力希望毕业生们与时代同行,以奋斗之我致青春。要不断提升自己,打破认知局限,突破思维禁锢,提高认知水平,get要点和本质,用正确的奋斗姿态赢得底气和实力,致敬青春和时代。希望毕业生们与时代同行,以创新之力谋未来。希望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能够多一点突破,在职业上多一点超前,在工作上多一点创意,保持勇于探索、不甘平庸的创新精神,在创新创造中实现人生价值,在不断超越中引领未来。希望毕业生们与时代同行,以热爱之名赴山海。希望毕业生们扎根工作岗位,热爱技术提升,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致力于做“中国品牌”和“中国服务”的大国工匠,相信你们一定能在各行各业的广阔天地和舞台上展现风采,放飞梦想,奔赴一个又一个山海。希望毕业生们与时代同行,以感恩之心待生活。常怀感恩之心、宽容之情,以平常心生情味、以豁达心容万物,以感恩心待生活

 

    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各院系毕业生们为母校准备了赠礼,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祝福之情。校领导代表学校接受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献礼。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为教职工代表献花,表达感谢之情。

 

    典礼中,学校还呈现了为2021届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展现了工商学子成长之路,在学业、独立、成才等方面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我校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带来的情景剧《中华复兴路上的青春力量》,表现青年学子的理想和信念,以此祝愿毕业生们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送上《离别日记》,毕业生代表也送上鲜花,感谢师恩。


 

    “无论岁月更迭,工商是你们永远的家!”在毕业典礼的现场,全体毕业生们和与会领导置身为同学们精心打造的毕业典礼中,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与嘱托,鼓励大家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保持奋斗者的姿态,担当时代使命,去开创灿烂的未来。

    毕业典礼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和毕业生们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广大毕业生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