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服务学院新生素质拓展
日期:2021-09-20 15:16:50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丰富21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同时为大家创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PICH餐旅服务学院于2021年9月17日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9月17日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开始了,21级新生们在教练的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开展了“组旗设计”、“才艺比拼”、“猜拳夺组旗”、“多人摇大绳”等多项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协作交流能力和团队进取精神。在最开始的组旗设计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设计,最终的组旗展示也都独具特色。在此次才艺比拼中,同学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现才华,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为小组加分做出贡献。最后的摇大绳活动,所有新生围坐成大圈,双手紧握绳子,从左往右的在空中画圈,尽管该动作难度较大,但同学们依旧整齐划一的完成了该动作高达八百下。最后,同学们还将大绳拉紧举高,并邀请老师参与进来,充分展现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信任,进一步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在一片笑声中结束,让学生在快乐中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帮助新生们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新生的大学之路奠定了基础。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