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共度中秋·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
日期:2021-09-23 14:29:10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传承家国情怀,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校园氛围,2021年9月19日至21日我校党委学工部(处)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了“共度中秋·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

 

 

 

 

    为打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学生队伍,9月19日开展留校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以激发个人潜能、促进团队合作为核心,各民族学生先后体验了破冰分组、花开花落、才艺展示等拓展训练项目。

    9月20日留校学生前往东方绿洲开展一日游活动,参加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我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秋佳节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9月21日各院系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中秋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以传统节日为载体,引导学生不断提高和筑牢中华民族的共同体意识,通过系列活动把民族团结交往交流交融落到实处,把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氛围切实融入到学生的心中。

 

(阿迪兰·阿斯木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