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微团课
日期:2021-10-18 14:55:28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引领汽车工程系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20211012日晚6点,汽车工程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微团课初赛在34号楼265教室举行。

 

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特点和思想实际,从不同的视角和身边人、身边事,从教书育人、榜样故事等方面,以流畅的语言、饱满的精神,讲述革命精神,畅谈初心使命。




    选手们激情陈词、声情并茂、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汽车工程系团员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担当。现场气氛也感染鼓舞了在场每一位观众。观众们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寄语,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每一位团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