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
日期:2021-09-18 15:28:24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1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校门口新生和家长一下车,汽车工程系迎新工作人员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领到新生的报道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的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汽车工程系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老师们走访学生宿舍,带去亲切的关怀,那温暖的话语依旧萦绕在每位学生的耳畔。范玲尔书记和辅导员询问着同学们的住宿情况,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为同学们提供生活帮助。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