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数控201班召开“规划未来,诚信考试,做好人生必答题”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22 09:01:35  发布人:xsc  浏览量:2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做好规划,2021年12月22日机电工程系数控201班召开了关于“规划未来,诚信考试,做好人生必答题”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孙苗苗主持,副校长李向明受邀参加本次班会。

    李向明表示大二学生规划重点是专业课的学习,是训练专业技能的关键期,鼓励大家摆正学习态度,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扎实。其次,他指出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制定好自己职业的三年计划,甚至是五年计划,增加学习的动力。最后强调诚实守信这种品质是现在的企业所需要的,考试成绩不一定反应一个同学的能力,但是反应一个学生的态度,会增加同学们的就业机会,也是同学们初入企业的凭证,为此大家要诚信考试,认真复习。

 

    最后,孙苗苗带领大家温习了学生手册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使同学们意识到学校对诚信意识的培养和重视,同时让大家做好复习计划以及根据李校长的建议,让大家利用寒假做好自己的三年规划。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一定的方向,同时也明白了要保持一颗踏实肯干,求实好学的心。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