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声高歌,青春无悔——机电工程系举行第七届草坪音乐节
日期:2022-11-21 09:14:05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星芒荟萃 ,欢歌载舞。草坪音乐节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悄悄地落下帷幕。相信老师和同学们一定回味许久还沉浸在精彩的表演之中。现在就带大家一起,回顾这场视觉盛宴,铭刻下这份珍贵的记忆。

2022年11月,机电工程系第七届草坪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众多音乐爱好者与数百名学生齐聚操场,参与这场音乐盛会。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老师有校团委书记谢猛、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宋淳正、机电工程系辅导员汪金芝、侯静、史学伟、张宇扬、孙苗苗

 

 

 

 

当天下午,不少同学、老师都自发前来帮忙:球门上的气球、彩灯与绚丽舞台相对,是同样夺人眼眶的天幕,同学老师们将舞台围成一圈,欢聚一堂,唱响青春,在同学们激动的呐喊声中,本次音乐节的决赛也拉开了帷幕。

 

 

       

开场马佳卿同学一首青春洋溢的《依然爱你》燃爆全场,紧接着一曲《不遗憾》让我们为过去的遗憾释怀,把握当下的人生。

我们听说无数流言蜚语,却未曾自己一探究竟,《他不是》让我们明白真理的意义。一首《遥远的你》带同学们领略音乐之美,《如果当时》富有深意的歌词让同学们回到现实,把握当下,不让今天成为未来悔恨的当时。

时光流逝,眼角的皱纹时刻提醒着我们成长带来的责任和选择,《别怕变老》抚慰了同学们对未来不安的心绪,也提起了对未来的憧憬。

最后,孙磊同学以《形容》结束了今天的比赛,短短几分钟却充满了独属于青春的味道、甜蜜和悸动。皓月当空,草地与音乐为伴,绿茵场点点奔跑的身影,衬着席地而坐的同学们,大家挥舞荧光棒,身体随歌声摇摆。

 

 

简易的舞台,微弱的灯光,唱出不平凡的歌,演绎出自我风采。

 

理智下藏着对青春的感性,勇敢地站在这,唱出他的心声,唱出对青春的理念。

星空之下,他们用美妙的歌声唱出了,春秋的美妙,夏冬的难忘,留下永恒的一笔。

 

 

 

 

 

 

岁月如梭,时间总是从我们不经意间流逝,正如这场音乐会。已到了结尾的时刻,小伙伴们在这肆意过,也在这沉浸过。

 

 

 

最后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机电工程系 宋淳正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