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疏勒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来我校交流学习
日期:2024-01-02 10:44:09  发布人:xsc  浏览量:2

    1226日下午,新疆喀什疏勒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温且姆·萨迪克校调研交流,党委学工部(处)长陈旭,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迪兰·阿斯木、麦吾兰·凯赛尔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

陈旭对温且姆·萨迪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少数民族工作室建设等内容。阿迪兰·阿斯木以种下石榴籽,开出团结花为题,分享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内容

 

 

温且姆·萨迪克是全国优秀教师、自治区级特级教师,她在座谈会中介绍了疏勒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基本情况,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座谈会后,温且姆·萨迪克参观了两校区校园和专业学院。

跨越五千公里的学习交流活动架起了校际间发展的友谊桥梁,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两校间对彼此教育特色的认知与理解。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