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国旗护卫队期末总结大会
日期:2024-01-02 15:59:31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近日,党委学工部(处)于两校区同步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国旗护卫队期末总结大会。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马爽、王瑛琦,国旗护卫社社团指导老师丁万平、侍现龙,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会议。

期末总结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学期总结视频。

两校区国旗护卫队队长陈冠宇、陈炫地做本学期工作总结,他们表示22级的队员们此时已经卸下这份责任,将这份使命和荣耀传递给23级。23级也将作为国护的新鲜血液,担起这份使命和责任,并希望23级的队员们肩负起国护人的使命,不忘初心,扛起五星红旗,砥砺前行。

两校区国旗护卫队副队长顾凌杰、陈杭佳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做总结。他们表示,下学期会就步伐不够整齐,动作不够规范等问题重点开展训练,确保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此外,也会重视考勤工作,对于出勤情况及时予以奖惩,以提高队员们训练的积极性。

接着,由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代表施妍茹、高溪瑶发言。作为23级队员的她们表达了本学期加入国旗队以来的一些收获和感悟:“在这里,学会了坚持,收获了成长,明白了遇到困难决不后退,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不要只为了最后的利益而考虑是否付出,明白了即使没有鲜花和掌声,我们也要尽己所能做到最好。”

丁万平、侍现龙鼓励队员们要肯吃苦、能吃苦,付出就会有回报。鼓励队员们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有事及时沟通,并希望队员们能保持现在的冲劲。迎难而上,不断精进动作,提高业务水平。

最后,马爽、王瑛琦进行了总结点评,首先充分肯定了国旗护卫队在校园重大活动以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优异的表现,并对全体队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队员们珍惜这个机会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二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时时刻刻捍卫国旗尊严,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始终把责任抗在肩上,付出藏在心中,矢志不渝担使命,不忘初心再出发。接下来国旗护卫队一定会继承并发扬“坚韧、坚持、坚守”精神,用实际行动履行诺言,始终面向未来,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身,谋求更大的进步和更好的发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