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4-01-02 16:14:29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近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总结大会在两校区同步举行,党委学工部(处)嘉定校区指导老师蓝雪、青浦校区指导老师王瑛琦,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大唐信息技术学院赵云耸、商学院熊纤纤主持。

首先,嘉定校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何泽旭、青浦校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熊纤纤对于过去一学期开展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人员在工作中的优良表现提出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嘉定校区副主任顾凯、金林儿,青浦校区副主任田瑾泽对本学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事务性工作进行了数据统计。通过数据可以看出自律委员会成员们的努力和付出。整个团队通过一个学期从青涩走向成熟。同时在团队内、部门间还是存在弱连接的情况,今后可以通过相互学习,沟通交流,提高整体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其次,青浦校区纪律考勤稽查队队长回帅浩、新闻媒体宣传队队长徐颖、宿舍管理服务队队长姚琪、生态文明服务队队长陈沈辉分别对各自的部门在这一学期中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对于以后的部门发展和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做出决心。

青浦校区优秀学生代表朱一平同学对自己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一学期表现进行总结,并呼吁大家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激励大家坚持不懈、勇于探索、勤学苦练,发扬“自律、自立、自强”的精神。同时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蓝雪、王瑛琦分别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点评,对本学期的各个部门工作开展进行了全方面分析,强调纪律、责任与工作本职的重要性。希望今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能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意识。

    时光荏苒须当惜,风雨阴勤晴值历。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大学生自律委员依旧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更高的热情、更严谨的做事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