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爱心服务队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4-01-02 16:11:30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近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爱心服务队工作总结大会在两校区同步举办。党委学工部(处)张笛、王瑛琦,爱心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嘉定校区队长及各个部门部长、青浦校区队长苏程扬代表全体队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表示,在本学期中,各位队员很好地发挥了学校和同学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希望队员们在下个学期能够团结协作,做好内部团结,更好的服务校园师生;能够加强自身修养,树立起学生干部榜样,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奉献自己的力量。

           

青浦校区由国商231何冰月和空乘232李嘉豪进行发言。他们在总结过去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规划,并计划下个学期,继续开展更多的校园活动,服务更多的人。

张笛、王瑛琦对本学期的爱心服务队在超市运营、校园清洁、等工作的进行总结,并对日常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下学期同学们能够用心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发扬爱心服务队优秀的作风和坚韧的奉献品格,为进一步提升爱心服务队的服务质量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爱心服务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对全体队员改进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工作质量、强化成员间的配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爱心服务队将始终坚持“对外优质服务,对内优秀成长”的工作理念,把这份爱心的光与热传递、散发,“用爱发光,照亮工商”。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