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4 08:57:39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23下午,党委学工部(处)在两校区同步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旭,各楼宇教师楼长、副楼长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处)副部长胡晴兰、张肃主持。

 胡晴兰、张肃对本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梳理,并表示在本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要突出党建引领,做好、做新、做全管理模式建设,整合育人全资源,推进特色队伍、特色空间建设,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

 陈旭表示我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领导”作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动力引擎;坚持一线规则,把“以生为本”作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价值支撑;坚持协同推动,把“全员育人”作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在本学期教师楼长、副楼长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自身特色,不断提升“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工作质量。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工作质量,同时为下一步楼宇文化建设的有效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学生营造良好舒适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环境,为文明校园的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