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进社区与学生“面对面”恳谈交流
日期:2024-03-18 10:30:12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2024年315中午,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深入嘉定校区一号楼、青浦校区2号楼学生活动中心与18名学生开展“面对面”恳谈交流活动。

恳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不仅传达出对学校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的高度认同感,更从学生视角表达了对学校各项工作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同时,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围绕专业课学习、专升本考试、等级证书的备考等学习方面,校园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信息网络等生活方面,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个人成长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

金伟国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充分利用“一站式”社区阵地文化引领,培育优良品格、优秀性格、优美人格,用“四大文化”铸魂育行;二是要充分利用“一站式”社区现有功能场所,自习室等,积蓄力量,培养能力,练就本领,用实际行动增长才干;三是要充分利用寒暑假规划实践,走向社会、走进名校、走进企业,用所行、所思、所感树立目标,实现梦想。

王中强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大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模式建设,着力构建不同楼宇特色的学生社区,来滋养学生心灵,铸就学生成长。同时他指出,同学们要尽早着手计划职业目标,并确定所面临的挑战。同时,要了解社会发展的关键趋势,寻找合适的实习和工作机会,以及提升职业技能和专业性。通过认真地规划、行动和自我学习,可以成功实现职业目标。

此次校领导进社区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定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向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