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5 17:37:10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维权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3月15日中午,党委学工部(处)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嘉定校区食堂前广场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相关人员精心安排了案例展示、宣传专栏、专题摊,详细介绍消费者权益、义务。在宣传过程中,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相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消费者维权途径,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积极做出解答。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表示,在学习维权、懂得维权的过程中,更全面地了解了维权的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学生深入地了解了消费者权益和义务,将法律知识与现实生活紧密结合,提升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和专业运用水平,为校园普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