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有为青年——我校组织学生开展“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4-03-05 08:53:43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学工部(处)和团委带领青浦校区学生代表参加华新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悦澜社区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党建共享家,益起HUI生活”暨“雷锋悦·志愿行,建设‘幸福美’社区”红色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全情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协助各摊位活动的开展并维持现场秩序。他们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解答着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关于反诈骗、保护国家安全、禁毒等方面的宣传手册,积极宣传和呼吁广大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我校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严谨、稳重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同时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我校将继续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区积极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坚定弘扬者和自觉践行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