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伦理培训
日期:2024-03-22 14:45:57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心理咨询师对心理咨询与治疗领域专业伦理规范的理解,提升伦理素养和意识,确保在为学生提供心理服务的过程中,始终坚守专业标准,保障服务的安全性和有效性。2024年3月20日上午9点党委学工部(处)心理中心于嘉定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青浦校区实训楼105会议室,同步开展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伦理培训,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本次培训,共同学习《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工作伦理手册(第二版)》

本次培训强调咨询师与来访者之间的关系探讨了咨询师与来访者之间的信任建立、沟通技巧、保密原则等多个方面。同时,也针对咨询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伦理问题和风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讨论。通过这些内容的学习,教师们不仅能够提升自己在咨询工作中的专业素养,还能够更好地保障来访者的权益和利益。

    

专业伦理是心理咨询与治疗工作的基石,关系到每一位学生的心理健康与成长,党委学工部心理中心将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心理服务的整体质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安全、有效的心理支持。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