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来我校指导2023年服义务兵役规范管理工作
日期:2024-03-27 14:34:19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3月26上午2023年服义务兵役规范管理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嘉定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资助管理部部长葛民、资助管理部副部长査筱红莅临指导我校资助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中美出席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昊骋、财务处处长朱思远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处)部长、学生管理中心主任陈旭主持。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资助管理部部长葛民强调资助工作是一项惠民生、暖民心工程,要高度重视资助政策宣传有效性和资助工作流程规范性同时对学校的服兵役资助材料的整改上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能将服兵役教育资助工作继续做实做细,严格规范资金管理,把握工作原则,把控风险尺度,提高育人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中美对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长期给予学校资助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在制度规范、过程监督资金使用方面继续努力夯实资助工作基础,不断拓展资助育人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资助具体业务实操、资助工作专业化发展和保障、资助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学校将以工作核查为契机,继续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权责,注重资助工作经验做法梳理和凝练,开创资助育人工作的新局面。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