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关爱困难学生,夏送清凉活动”
日期:2014-06-19 08:26:2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6

    目前,正值夏季高温时节,气温日益炎热,为关爱我院家庭经济贫困的学生,给予一份清凉,一份关怀和一份爱心,学生处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组织各系学工人员将凉席、凉枕、清凉油等物品送到困难学生手中,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使学生度过一个舒适、清凉的夏季。

从5月底开始,各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情况进行深入调查了解,由学生处统一采购清凉物资,从6月11日到18日,学生处与七个系的书记、主任及辅导员,深入困难学生宿舍将凉席、凉枕、清凉油等防暑用品送到32名特困学生手中使每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感受到新侨大家庭的温暖。“夏送清凉”活动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正值期末考试备考阶段,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备考、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学院的关爱。

                                    

     (学生处:张中美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