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4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14-06-19 11:20:0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2

为推动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增强毕业生诚实守信、及时还款意识,学生处于53012:30在行政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生贷款还款签约仪式。参加此次还款协议的主要有学生处处长黄赓麟、副处长张中美、徐璐老师、银行的工作人员以及嘉定、青浦、徐汇三个校区签订还款协议的38位毕业生。

银行工作人员首先向毕业生讲解了还款的各个时间节点,重点解说了还款的的流程,温馨提示毕业生提前还款的优惠政策。 并详细讲解了利息计算、利息支付时间、展期办理等重要事项.

学生处处长黄赓麟围绕“信用还贷,诚信人生”作了报告,鼓励毕业生做一个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人。 

38位签订款款协议的毕业生一一在还款协议上签字,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院的培养,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努力工作,按时还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诚信人生。

1111.jpg

2222.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