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为困难学生捐赠手机
日期:2014-06-19 08:22:1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7

        2013年11月19日中午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举行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向新侨学院2013级困难学生捐赠手机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忻建国、招生就业办主任王中强、学生处副处长陈春子、学生处副处长张中美、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光华、市场部经理施海燕。20位13级困难新生接受了捐赠。

44.jpg

    首先陈春子老师在捐赠仪式上讲话。接着捐赠方代表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王光华总经理对领取手机的同学给予良好的祝愿。机电J132班李巍同学代表接受手机的同学表示感谢,真诚、真挚,发自内心。

  最后忻书记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家长的重托,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保持健康身心。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