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启航,温暖冬天——中国移动对我院学生捐赠爱心手机
日期:2015-01-09 11:51:0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4
    1月4日13点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举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公司嘉定分公司向我院2014级困难学生捐赠爱心手机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学生处处长黄赓麟,各系党支部书记,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嘉定分公司副总经理吉鸿雁、市场部经理施海燕,2014级辅导员及接受捐赠的31位困难学生。捐赠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张中美主持。

1.jpg

图为爱心手机捐赠仪式会场

  首先,学生处处长黄赓麟致词,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加倍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品质,甘于吃苦,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要充分体会学院、社会对大家的关爱,要学会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一切给予我们关怀、帮助、支持与鼓励的人。

  捐赠方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嘉定分公司副总经理吉鸿雁对领取手机的同学给予鼓励与祝愿,并表达了对我院困难学生继续给予资助的意愿;而后,与我院领导将31部爱心手机捐赠给2014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酒店管理J141班刘梦同学代表接受手机的同学致感谢词,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发言真诚、真挚,发自内心。

2.jpg

图为移动公司领导与我院领导向学生发放爱心手机

  最后,朱院长讲话,首先感谢中国移动公司的爱心义举,希望接受爱心手机的31名学生秉承自立自强的拼搏精神,正确对待艰苦和磨难,不向命运低头,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勤于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位文明的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

3.jpg

图为朱莉莉副院长讲话

  关心经济困难学生是我院一项长期的工作,今后,我们将按照学院领导提出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扶贫助困活动,除了面向校内进行募捐,更要面向有关企业、商家广泛募捐,把关心、关爱经济困难学生的活动长期开展好,不仅在经济上资助,更要从生活上、思想上、学习上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安心地学习,感受到学院、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4.jpg

图为我院领导与移动公司领导合影

(学生处:张中美稿,团委:沈家飞摄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