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在2014年上海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典型案例评选中获奖
日期:2015-04-23 08:08:4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7
        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2014年“中银”杯上海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典型案例评审工作现已结束,本次活动共有33所高校报送了114篇工作案例,经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1名(民办学校1名)、三等奖30名(民办学校5名),绝大部分获奖者来自公办重点大学。

  我院艺术系辅导员肖冲(题目:《细心挖掘资源,走进困难学生的心灵》)和商管系辅导员张岩(题目:《关于高校困难学生助学工作的初探》)荣获三等奖,我院是唯一有两名参赛者荣获奖项的民办院校。他们的文章紧扣资助育人的主题,融故事性、教育性和指导性于一体,具有较强的实践性、思想性和可操作性;材料真实鲜活,生动感人;方法措施得当,同时总结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充分展示了我院资助第一线工作者的工作成效与实践智慧。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我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处:陆苏勤、张珍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