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移动爱心手机捐赠仪式
日期:2016-11-07 08:23:4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14

20161028日,下午13点,我院在嘉定校区北楼报告厅举行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公司嘉定分公司为我院困难学生捐赠爱心手机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学院院长助理张扬、学生处处长张中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嘉定分公司副总经理吉鸿雁、市场部经理丁子金、辅导员代表以及接受捐赠的30位困难学生代表。捐赠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张中美主持。

IMG_3803.JPG

IMG_3794.JPG

 

捐赠方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嘉定分公司副总经理吉鸿雁对领取手机的同学给予鼓励与祝愿,并表达了对我院困难学生继续给予资助的意愿后并与我院领导一同将爱心手机捐赠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移动互联应用技术J161班的张海超代表接受手机的同学致感谢词,表达了同学们发自内心真实且真挚的感恩之情。

IMG_3823.JPG

    最后,院长助理张扬老师讲话,首先感谢中国移动公司的爱心义举,希望接受爱心手机的学生秉承自立自强的拼搏精神,正确对待艰苦和磨难,不向命运低头,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勤于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位文明的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