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携手传递爱心 —爱心超市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日期:2017-03-31 08:21:5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1

20173229:00,我院在行政北楼报告厅举行了爱心超市揭牌仪式。到场的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学生处以及各系书记、辅导员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上海市嘉定支公司总经理过永峰,协理袁惠萍;嘉华医院销售经理徐玉林。院长助理张扬主持会议。

首先,学生处处长张中美向大家介绍爱心超市项目概况:“爱心超市隶属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本着“资助育人,奉献爱心”的服务理念而创办。“爱心超市”的爱心物资来源于校内外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慈善捐赠。“爱心超市”同步推出线上平台,实现了“线上平台体验、模拟商业物流模式的第二课堂”并且也能参与到慈善公益的活动中。

其次,受助学生代表计网J162班的杨智同学分享了他在勤工俭学路上的快乐和收获。

       第三项议程,朱院长、过总经理、袁协理、张扬助理为爱心超市和爱心超市冠名赞助企业揭牌,同时朱院长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33.jpg

                       图为爱心超市和爱心超市冠名赞助企业揭牌

接下来,中国人寿上海嘉定支公司过总经理讲话。过总经理首先对爱心超市的揭牌仪式表示祝贺,指出爱心超市的开办对于学生来讲是一个能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事当中的一个平台,并表示会大力支持爱心超市和学生人才的培养。

 44.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向爱心超市和受资助同学提出以下期望: 1、希望爱心超市运营越来越全面、服务越来越周到;2、希望爱心超市能获得越来越多社会热心人士的捐助,欢迎他们以更多的方式,来帮助我们的困难学生;3、希望受资助的同学都能自立自信自强,把感恩装进心里并付之于行动,做一个合格的社会青年,并做一个有温度的人,能积极帮助同学,积极回报社会;4、希望爱心超市能有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士加入,让爱心充满校园,让温暖流进每个同学心田!

随后,工作人员引导大家走出主会场实地参观的项目场地,爱心超市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演示了超市的运营流程。

55.jpg

              老师和嘉宾参观爱心超市

66.jpg

                                      老师与嘉宾合影留念

 

 

文稿:沈忱

编辑:陈宇娥

摄影:王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