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结业典礼视频来啦![一路(16)有你,一起(17)前行]
日期:2017-04-05 15:46:5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

2017110日下午,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报告厅隆重举办了PICH餐旅服务学院“16级结业典礼

 

1.png

一开场旅游Q163班徐彦俊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架子鼓演奏,让整个氛围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2.png

在短暂的暖场过后,我们进入了典礼的第一个主题回顾,大屏幕开始播放由陈嘉玲老师带着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影片,上面记录了我们走过的点点滴滴,更是记录了我们从刚进学校的青涩走向渐渐成熟的每一个细节。弹指一挥间,同学们度过了半年的时光,已经从素不相识变成了相依相伴的小伙伴。

3.png

4.png

在充满回忆的影片过后,三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发言,他们总结本学期学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学习和美好展望的坚定信心。三位代表的发言虽然简短,却和在场的所有同学产生了共鸣。

5.png

6.png

7.png

8.png

紧接着便是我们可敬可爱的专业老师,张淳老师、顾超老师和何浩云老师的发言,不同于同学的演讲,老师们的发言恰恰都带着一些小幽默,或许在老师们的眼里,同学们即是来学习技能的学生,又是他们可爱的后辈,更是有着共同语言,亲密无间的好友。他们为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情感饱满的发言和谆谆教导,向同学们传达对他们的鼓励和殷切期望。

9.png

10.png

接下来的两个中场节目更是让现场变得更加活跃,轻松欢快的双人舞和行云流水的美妙歌声直接将气氛带入了高潮。

第二个主题展望承载着我们对未来的规划和美好期许。本学期成立的PICH社团中心,是由同学们亲力亲为策划和筹建,并在结业典礼上通过绘声绘色的介绍招募更多的伙伴加入,展现了我们PICH学子不仅多才多艺,而且还组织能力和团队荣誉感。

11.png

在这之后院长代表的一番演讲更是让我们对新学期有了更多的期许。朱燕副院长提醒着我们在对过去总结的同时,也要做好面对未来的准备,新学期迎接我们的或许会是更多难以逾越的鸿沟,但困难就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我们要在未来学习更多,学会更多。

12.png13.png

最后,PICH为我们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一张小小感恩卡。卡片上,我们写下了想要感恩的人,想要感谢的事。主持人还当场采访了几位同学和老师,分享想要感谢的人和事,谢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14.png

本次的结业典礼在伴随着感谢的话语中落下了帷幕,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我们过得充足而又快乐,让我们不畏前行,调整好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吧!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