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诚信贷款——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日期:2017-04-10 10:16:3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6

    4月7日,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徐汇支行个人金融部经理杨佳颖及其助理为我校34名新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同学讲解签约事宜,现场解决申请材料中的各种问题,并进行签约。

0.jpg

会上,杨佳颖经理专门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诚信教育,并解读了相关政策,包括利息计算、利息支付时间、展期办理、材料填写流程、签约注意事项等。同学们都用心聆听、铭记在心。

1.jpg

   接着,同学们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签署了贷款合约。对于个别有疑问的同学,银行工作人员给予了细心的指导与耐心的解答,最后顺利的完成此次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2.jpg

 

                                                                                                                                    图文:郭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