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 ——餐旅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2017-04-05 15:56:5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8

20161220日中午,在青浦校区综合楼二楼酒店实训教室,我院学生处副处长、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其老师为餐旅学院201633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的讲座。

1.png

  陈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起点,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并从时代背景角度分析,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是历史的必然、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随后,陈老师就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个问题,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同时,陈老师要求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学,要明确党员基本条件,并对照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觉带头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起,积极争取入党.

2.png

   最后,陈老师从团组织推优、院系党组织培养考察、选送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班、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发展原则发展学生党员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培养发展学生党员的基本程序,帮助在场的每一名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在认真聆听了陈老师的讲课后,同学们都充分的认识到了端正入党动机对于每一名积极争取入党的学生的重要性,也明确了将自己的入党愿望付诸于平时的实际行动的必要性。讲座会上,同时成立了餐旅学院的党章学习小组,陈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的基本理论,争取优异成绩,带头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多做工作,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