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H餐旅服务学院新学期动员会
日期:2017-04-05 15:52:0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

2017年2月21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餐旅服务学院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分别召开了15级、16级全体学生新学期的动员大会。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理想。陈其书记在开始动员之前便和大家亲密的打了一个招呼,一下子拉进了距离,气氛也变得缓和。陈书记一再强调各位同学勿忘初心,坚持原来的目标。未来会有更多新的挑战,不要太放松心态,打起精神,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决心即力量,信心即成功。

1.png

    与此同时,陈书记为在场的所有同学指明方向,寄予厚望,鞭策着我们在新学期要勇担重任,再攀高峰!

接下来朱院长在发言着也亲切地询问着我们关于新学期的一些打算。她还耐心地向大家讲解了这学期全新的专题研修课。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可以充分发挥同学们想象力和执行力的课程,在未来将会全面采用主题式的教学。和以往所有的课都不一样,在专题研修的过程我们可以学到比书本中更多的知识甚至经验。包括最后的期末展示,可以充分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对接下来进入社会工作发展有巨大的帮助。

2.png

   另外朱院长还发表了一个重大的好消息,在不久后,我们就可以使用全新的厨艺大楼,届时我们也会有更多新的课程,新的项目。甚至还有专属我们师生的餐厅,供大家用餐和实习模拟。朱院长为我们耐心地解答所有开学以来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消除了我们心中的疑虑,也对我们之后的选择方向做了提醒。

3.jpg

4.jpg

在动员会的最后,由朱燕院长和陈其书记为“PICH冬季职涯特训营”完成全部训练营课程学习,顺利通过考核的29名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又是一年春光好,正当扬帆奔新程。最后在许静仙老师的祝福下,我们对新学期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和想法,此次意义非凡的动员会在所有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王芸

                 编辑:王洋

                 投稿邮箱:

       alice.wu@paramitaedu.com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